论文和老婆好歹要给我一个吧🙏

向未来的青年语言学者进发!

超喜欢钱和瑞的相处方式,感觉银桑和妹应该也是这样!

然后摩登家庭真的好好看!!!下一期写亲情梗好了~

既然是桂先生的生日强化月

就和银桑以及两小只一起来欺负桂先生好了!第三集出场major角色送给可可爱爱的小太郎~

 

比起在体制内的,纪律严明的,队员们大气都不敢出的真选组,万事屋的生活氛围就好像在一起生活了几十年的老爸老妈——各玩各的。

 

作为独生子女的我倒是很习惯这种氛围啦,也完全知道怎么和自己相处。所以周日休假在家的时候我就刷刷微O一般不会会去管

看JUMP喜欢疯狂弹鼻O抖腿振动幅度大到我的手机都会震动的银桑 

被银桑带坏了喜欢看肥皂剧疯狂弹鼻O抖腿振动幅度大到我的人都会震动的神乐 

以及边叠衣服边说教两个人的羞耻得恨不得钻入地下的眼镜弟弟。

 

这个和谐的氛围被一向安静乖巧的华人女孩一声鸡叫打破:“Holy shit!!!”

“喂喂这孩子突然怎么了,乡下老妈出什么事了?”坂田银时放下漫画,大手颇为担忧地摸了摸我的额头,“不行哦,作为万事屋的财政部一把手,银桑可是不允许你在这条黑漆漆的道路上半途而废哦”

 

“银桑……人家本来也没打算跟着万事屋干吧……而且说到底XX可是正儿八经名牌大学生哦!是你一直赖着要小姐住在这里交房租吧!”眼镜弟弟感觉就要把叠好的衣服都甩过来了。

 

“XX酱是怎么了阿鲁?要上大号了吗?卡古拉酱特意给你买了印有日语单词的厕纸呢!快去撤硕努力地背单词吧阿鲁!”小姑娘直接用肩膀扛起我就要往撤硕送,急于展示她618某宝的血拼成果。

 

“呕……卡古拉酱快放我下来,厕纸昨天下班回来就看到了,谢谢你的好意,我已经把动词て形变换都记完了……”

 

“阿咧?水果宾治武士?!这不是桂先生的ID吗??!”新八看到我掉下来的手机的屏幕惊的叫出声来。

 

“就是这个坏蛋!他一直在微O上面网暴我!造谣我靠关系上位!和真选组局长魔鬼副长还有一番队队长都有py 交易!还P了图!我在网络社区这么多年都没遇到过这样欺负女孩子的人渣啊!!”

 

“不是人渣!是桂!面对现实吧!肮脏的幕府走狗!就算是女人也要敢作敢当才不失武士的尊严!”一个清秀长发男子从万事屋天花板轻巧地降落下来,我直接幻视了湖南O视的古装剧。

 

“银时!没想到你已经腐烂到这种地步了!为了房租竟然当小白脸卖屁股给真选组的人!我待机这几天以来看到你不停地跟一个小姑娘讨好卖乖,真是令我心痛万分!”

 

“紫拉,脑子坏掉了的话就去脑科看一下,互联网可不是给精神病人嗷嗷乱叫的地方啊”银桑刷着我手机上一条条侮辱性极强的造谣和绯闻,抖S气场爆发出来,直接一脚踢向网络施暴者的OO。

 

“ほら!你这混蛋!本lady要好好教训不听话的小弟阿鲁!竟敢将魔爪伸向歌舞伎町女王的公主!”夜兔小姑娘直接逮住施暴者的长发,开始一把一把狠狠地薅起来。

 

“银桑!卡古拉酱!你们不要再打了!这样打是打不死人的!我这里有姐姐的电锯和锤子!”

 

“汪汪汪汪汪汪!!”

 

“啊啊啊啊啊啊!!leader!要秃了!!发根女神在向我挥手告别了!银时不要碰那里啊啊啊啊————!”网暴者节节败退,最后被宇宙生物鸭鸭一边举牌道歉一边扛出去了。

 

晚饭过后四人一狗散步时,坂田银时捏了一下我的肩膀,“还生气吗?今晚阿银带着新八和神乐还有定春去端了假发的贼窝?或者把他在人妖店打工的OO照发给你?”

 

“oh…thank u!sweetie!但还是我自己来处理这件事吧!假发先生是银桑你们认识的伙伴不是吗,我不希望你们之间会有不愉快。”我撇撇嘴,碰了碰他的手指,回头冲已经撸起袖子的神乐露出安心的微笑。

 

是的,网暴虽然恶劣,但我们可以 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第二天真选组监察兼网管山崎退发现这几天把小姑娘和副长同时气得快脑溢血的ID用户水果宾治武士连夜道歉删帖了,通过政府内网进入被删除数据后发现了针对用户水果宾治武士更加恶劣的网暴攻击:

“惊!攘夷志士桂O太郎竟然有这样的X爱经历!:”

“我,桂O太郎,通过将攘夷经费大量用于生物研究之后!”

“终于,研究成果让我大喜过望!”

“我们攘夷实验室用我的O毛培养出新型O毛鸭子兽!”

“现在它是我的女朋友了!”

“我们享受了有史以来最棒的性(嘿嘿)爱!”

 

天惹!这是什么样棘手的敌人啊!居然性取向都如此清奇!山崎退迅速将这场网暴风波在开会的时候报告出来了,以便进一步商量抓捕桂小太郎的对策。

 

“啊?这个文案是我写的啦。是假的哦。”我听到总悟开始提议让山崎退植入O毛基因然后诱惑通缉犯上钩时,如此自爆身份说到。

 

“嗯,很好,今天开始认命你为真选组官方帐号管理员,下个月开始工资加倍。”土方先生摸摸我的头,很开心地舒了一口气。

 

嘛~虽然昨晚睡觉前银桑的安慰方式很温柔很用心啦~但土方先生的方式更扣人心弦呢~(做的有点过分了,明天去向桂先生道歉好了。)


评论(4)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