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和老婆好歹要给我一个吧🙏

向未来的青年语言学者进发!

【银魂乙女】年下底迪耍心机真的很犯规啊!!!

 *年下组:冲田总悟/神威/志村新八

 

*昨晚听了一个年下乙女抓(脸红),被霓虹弟弟们撩得满床打滚,三老师和佐老师真的直击我心,老师们的少年音yyds!!!!

 

*因为太太们都不怎么写小八呢,所以重头戏就留给眼镜底迪好了!

 

 

——冲田总悟——

 

栗子头少年从身后抱过来,低下头嗅着我的胳膊和脖颈处擦的香草精油,细细啄吻的样子像极了跟主人亲热的栗色毛毛的修狗,稍微有些粗糙的指腹坏心眼地摩挲着我肚子上的软(tunny)肉,惹起我一阵痒意。

 

“刚才稍微缩回去了对吧,不是挺好的吗,软软的。”少年有些不满地抱怨我的动作,便更加用力地往肚子那里揉过去,我甚至感觉他把我当成了那种解压舒适揉(squeeze)捏玩具。

 

“嗯——suki”酥软低沉的抖S声线在耳边响起,强烈的耳膜震动让我差点拿不住手里切菜的陶瓷小刀,好在背后的冲田总悟还算有点良心,膝盖往前一(heading)顶,撑住了我发(softened)软的双(thighs)腿。

 

“虽然肚子很糅软很喜欢……但这样把手往上摸的话……会有更糅(soft)软的东西呐……找到了——”

 

“——欧派。”

 

“嗯……不愧是我的母猪呢——又封(moist)满又糅(soft)软。”

 

“咦,你没穿bra啊……手掌中好像触碰到了什么——这里……boki了哦……”

 

“你不会以为只穿一件围裙就没事了吧……这样做的话,就算隔着围裙我也知道你有反应了哦,你看,这里英得好厉害呢。”

 

“喂,从刚刚开始你的手就停下来了哦……这么鱼求不满吗,昨晚可是do了好多遍啊……啧……搞得我也英镑镑了啊,do吧?”

 

“早…早餐很重要啦!不吃的话会变笨的哦!会被感染猩猩病毒的哦!”我害怕得一把推开他,开什么玩笑!现在可是早上八点啊!老娘还想要姓生活能持续个十几年呢!

 

“什么啊……切……我知道了啦,那就等早餐吃完。”

 

饭后这小子竟然乖乖去洗碗了,我超级惊讶地看向良心发现的叛逆我儿——

 

“不要这样看着我哦,我也是会偶尔心疼宠物的饲养员啊。而且——我刚刚有好好吃饭吧,有听话地等待吧,所以得给我奖励吧,呐——姐姐——”

 

心机抖S好可怕,他清楚得很,一叫姐姐我就会受不了的——(然后被按在早餐桌上从尚到夏do了个遍

 

 

——神威——

 

“你回来啦~出去这么久是想si吗~不着家的臭女人?^ ^”粉兔子一听见我扭开门的声音,就从沙发上蹦起来要打我的人。

 

神威好像对我喜欢外出这件事意见很大——可能跟小时候被迫当留守儿童那段时间有关吧……

 

“只是通电话是不够的哦~兔子太寂寞可是会si掉的~一个人呆在家里太无聊啦!”虽然拳头已经捏的紧紧的,孝顺我儿还是顺从地接过了我买回来的两杯古O茗泡O鲁达放在桌上。

 

我关掉电灯,打开家里的55寸大投影,开始看最近首页一直给我推的日综《あざとくて何が悪いの?》——主要是之前看偶像剧的时候神威会不停地挖苦讽刺人家男主角,搞得我也没心情看下去了。但他好像对这种恋爱综艺还不太排斥,用他的话来讲:“这是为了给生小兔子提前做准备嘛~^ ^”

 

“?你够了!这是恋爱技巧综艺啊!不是生理课好吗!”我炸毛地反驳他——虽然是在人家怀里没什么威力就是了——“起开!我要吃泡鲁达了!”

 

 “喂,你的那杯看起来好像更好吃一点呢,我要换~ ^ ^”看着身旁的少女拼命小心翼翼地撕开装生奶油的小袋子,结果白嫩嫩的手指上还是沾上了几滴儒(white)白的叶(liquid)体,神威表示不能浪费粮食是夜兔生存的第一准则。

 

“?你干啥啦?别给我耍小姐脾气昂。我可不吃你这一套了。”好不容易把奶盖做得漂漂亮亮的,结果神威给我又换成了他自己瞎搅和得丑兮兮那杯,我表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是我们华人的生存第一准则。

 

“不想换的话就分我一点啦——要用最巴喂哦~^ ^”粉兔子可恶地凑上前来,挡在我和泡鲁达之间,不要到亲亲坚决不罢休的模样。

 

我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屈服——恋爱嘛,得放长线钓大鱼,便宜的礼物和奖励最廉价了,是很容易会被丢弃的哦~

 

“不想用最喂?那你也别想吃了~^ ^”他赌气似地拉住我的手,不让我拿勺子和吸管。粉兔子果然上当了,哼哼,和姐姐比起来你还是个底迪呢。

 

“我要是饿坏了,就是姐姐的错哦~^ ^”看见我不为所动,粉色的呆毛可怜巴巴地蔫下去贴在脑袋上,目光如炬修兔一样地盯着我,还把我的两只手拉过去捏住他的脸颊上的糅(卡哇伊!!)糅,“你看,最近人家都瘦脱相了哦^ ^……”

 

我承认我受不了小兔子撒娇,所以很诚实地喂了——个遍。

 

 

——志村新八——

 

志村新八现在还忘不了小姐和他官宣的那一天,坂田银时和神乐两个人的可恶嘴脸:

 

“区区眼镜居然还能追到XX酱!我不相信阿鲁!我不能接受!!!萨达哈鲁!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阿鲁!!”

 

“汪汪汪汪汪汪汪!?”(不同物种居然能在一起?

 

“啊啊,看来最近会有极小概率事件发生啊,比如青春期小涩鬼眼镜追到美女姐姐什么的。哟西!银桑我要去买彩票试试——”

 

一起工作了好几年的同事和老板不但没有对他的第一段恋情表现出任何支持和鼓励,反而给他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阴影,害得他在这段关系中更是患得患失——一边把小姐捧在手心像钻石珍宝似的,一边又偷偷的占有欲超强不想让别人看见这份闪耀的光芒。

 

“嗯?小姐是现在要出去吗?”志村新八看见我换下吊带睡衣走过来,便有些紧张地放下手中的撑衣杆,推了推因为太过激动而滑落下来的眼镜。

 

“嗯……真选组晚上有个酒会我要去一趟呢,帮我把那件绿色裙子递过来一下~谢谢你哦”我朝自家小男友甜甜一笑,想要借此安慰一下他的紧张情绪。

 

谁知道这个人反而更紧张了——

 

“会……会喝酒吗?”虽然手上很听话地给我取下来了那件刚晒好的裙子,但内心情绪明显不对的志村新八担心起来。

 

“不会的啦……土……近藤先生不会让我喝酒的哦。”还好我及时止损,要是让年下弟弟知道我是和池面上司一起出去的话,估计又得哄老半天了,还是猩猩上司安全亿点……

 

“就算是那样,小姐也一定要注意安全!要是…要是回来的时候带着陌生男人的味道,我是会生气的哦!嗯…还有,回来的时候我会去接你的!所以结束后记得和我说一声哦,我马上赶过去!”

 

好家伙,这估计又是电话闹铃轰炸的一个酒会夜晚了……一过八点就十分钟来一个我真的受不了……

 

“可…可以抱一下吗?”志村新八红着脸小心翼翼地询问我的意见——是的,直到现在纯情小八还没有吻过我。

 

然后他就像小动物一样抱住我,讨好地用柔(soft)软的发丝层着我,简直就是怕女友变心,临去酒会之前拼命说好话的弟弟男友。

 

喂,这抱住的时间是不是有点长了?外面的太阳都快要落山了呀,我小心地问:“生气啦?”

 

“没有哦,没有生气哦,我不是同意小姐出去了吗?并没有想要小姐和我一直呆在一起的意思哦!我一个人在家吃饭也没有关系的啦。”

 

喂喂,这完全就是生气了吧!心里的想法全部说出来了啊!

 

“小姐,和我在一起…开心吗? ”志村新八委屈的声音在耳旁响起,嗡嗡地在小声讲话,不想从我的肩窝抬起头来,“没…就是有些在意…别,别摸我的头啦!”

 

“说是突然想问……其实之前就一直有考虑这个问题……小姐你…就算不那么喜欢我…也可以的……”志村新八有些紧张地捏住我的手指,攥在手心里,“和真选组的帅气哥哥们在一起……也没关系哟……他们不是很喜欢你吗?还有土方先生,经常带你去吃东西吧,肯定对你也有意思啦,那样厉害的人才配得上你吧……”

 

“没有,我才没有说气话。等……我说过不要摸我的头了吧,别把我当小孩子啦!”

 

“我一直在想……你真的有好好把我当男人看待吗?…肯定是当弟弟来看的吧……你对我的感情…真的是恋爱的感情吗?”

 

“呐……其实年上的男人更好吧,又帅气,又可以引导你,又有成熟男人的从容,你其实喜欢这种类型对吧…就像银桑和土方先生那样……”

 

“真的喜欢我吗?为什么要和我交往呢……就算你说喜欢我……我也很难相信……呜呜……”完了完了,要是志村妙知道我把她的底迪弄哭了,我估计要被暴打一顿。

 

“你们之间什么都没有?……我怎么可能不嫉妒啊?我真的一直都很难受啊……因为你那么可爱,身边又总会无意识招惹上别的男人……而且,你还说对方是朋友,然后跟别的男人出去玩……看到这些,你觉得我不会嫉妒吗?”

 

“之前为什么不说?因为……说出来的话……反而会被你觉得很孩子气吧,一点都不大度……所以每次都忍耐着,强装笑脸地送你出去。”

 

“其实,一直在不安,和你出去玩的男人,不是真选组的哥哥们,就是银桑和桂先生他们,万一他们强拉着你做什么怎么办?”

 

“我知道的!就算知道,但还是不安……我比你小又没办法让你完全依靠,还经常跟你脸红撒娇……但是,我,会加油的……我不想……被你讨厌,想被你憧憬和喜欢!想让你更喜欢我一点,想要你只想着我,只看着我,不要让我不安好吗?”

 

“我没有你的话……对不起……我不想哭的,对不起……对不起,啊啊,就是因为这样才让人觉得是个孩子啊……刚刚要是能帅气地笑着送走你就好了……”

 

“难道……姐姐也哭了?为什么小姐也哭了呀……是我说了什么过分的话吗?不……不用道歉也可以的啦!我已经没事了……小姐已经明白我的心意了不是吗?那就没事了!”

 

“姐姐……真的喜欢我吗?就算是年下,也喜欢我吗?和银桑和土方先生他们相比,我更帅气吗?”

 

“……能听到这样的回答,我已经满足了……姐姐,最喜欢了,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志村新八得到肯定答复后,终于肯抬起头来,在落日熔金,余晖照耀下的房间里,我们交换了炽热的第一个吻。

 

——嘶……这个吻来的好蹊跷……是不是被套路了啊……


评论(19)

热度(1216)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