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和老婆好歹要给我一个吧🙏

向未来的青年语言学者进发!

通缉犯的少女心也是需要被小心翼翼呵护的啊混蛋!!!

 

救命,好像OOC了

 

只能说我太喜欢桂先生了,永远保持着小孩子一样的热爱与天真 

 

这种喜欢是一种爱但无关爱情(●°u°●)

 

我从来就不觉得我会在银他妈社区里出现什么社交障碍,毕竟是看完300多集tv外加几个剧场版的女人。在某种程度上,我都可以当他们的算命先生了,没人会讨厌一算一个准的算命先生。

 

好吧,桂小太郎是他妈的第一个。

 

自从网暴事件之后我们的关系就一直特别尴尬。作为坂田银时的幼驯染兼挚友兼万事屋片场常驻演员,桂小太郎每周会出现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四次以上,比我考教资看网课的频率还高。

 

我当然不好意思把关系弄得特别僵,毕竟是孤身一人没亲戚没护照住在并不算很熟的歪果仁的房子里,总不好对人家的发小天天摆臭脸吧。

 

况且我还挺喜欢桂小太郎的小品人性格的,长相也非常符合华人的审美嘛,穿上汉装估计就是娇滴滴大美人一个!

 

“不是娇滴滴大美人!是桂!不要以为在公园我就会对你放低警惕了!越是人多的场合越是考验一个武士的时候!”穿着公仔服打工的长发美人用政治家特有的读心术看穿了我的色批想法。

 

“我没有想对你做什么,因为你是银桑的重要友人,而对我来说友情是重于其他利益的。”我展示了一下随意穿出来的大码童装背带裤,表明了今天自己的立场。“今天来陪神乐试试游乐园的摩天轮,所以不算在值班啦,你可以把joy radar关掉了……”

 

“不是joy radar!是桂!你以为用weird accent口音跟我讲话我就会放下警惕吗?诡计多端的真选组公关女!”桂小太郎一边艰难地从孩子堆里爬出来,一边气势汹汹地要冲我这边送来一个炸弹。

 

“おい!混蛋紫拉!你对谁出言不逊阿鲁!信不信本女王把你塞进公仔服里然后发配到宇宙里去卖屁股啊!”神乐一把拉起我的手,力气之大我感觉就好像是被大猩猩握住了一样,“再敢打扰girls’ date就去端掉你的贼窝阿鲁!”

 

傍晚我call来银桑帮忙骑小绵羊把小姑娘一起送回去,大江户游乐园实在不好停车,而且开警车带孩子出来玩有些过于招摇了。这小丫头估计又要冲别的孩子好一顿炫耀,然后我要冲土方先生好一顿低头。

 

看着银桑打着哈欠推着小绵羊嘟嘟囔囔地抱怨今天的委托又是事多累人钱还少,还不如去小钢珠店赌一赌,说不定能给我赢来几个小花花发卡……

 

“我小的时候有一辆世界上最酷的脚踏车”坂田银时听到我谈起小时候的事情,便停止了无意义无止尽的嘟囔,绯红的眼眸在布满霓虹灯的街道也显得格外明亮,显然,大叔喜欢听这个异国少女的童年趣事——没有战争、天灾人祸、幸福美满的童年。

 

“它是粉红色的,把手挂着五颜六色的流苏”

“还有铃铛,一个白色的车筐,上面还有塑料小雏菊”

“是大伯和婶婶一起装饰好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当时开心极了!天天骑着它舍不得离手!”我开心地咧嘴笑起来,望向推着小绵羊的银桑,滑稽地扭动着身体模仿出骑自行车的样子。

 

白毛大叔被我逗笑了,弯弯的眼睛和平时的神态截然不同:“是吗……我和假发很小的时候,私塾对面的讲武馆也兴起过骑脚踏车,那时候我们都没见过这样新奇的事物……我们的老师就把那些小少爷们丢弃的装脚踏车的纸箱收集起来,在前面贴了脚踏车的照片,然后我们坐在上面,老师会拖着我们在院子里跑。”说完,他摩挲着小绵羊的皮质把手,瞟了一眼后面座椅上睡得特别香的小姑娘。

“这太不公平了……银桑”

 

“挺公平的,我们也会拖着他跑。”

 

……:)

 

“桂先生!外面有一个超可爱的小姑娘找你诶!是情人吗女朋友吗还是人妻!!!!”

 

“全员警惕!最毒妇人心呐!团长!把他娘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拿过来!”

 

“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就不需要了,我昨天刚做了美甲和头发,不会带武器的啦。”我仍然穿着昨天的背带裤,伸手把兜底掏过来给他们看,证明我没有敌意,“是卡古拉酱昨天告诉我的啦,聚会地点,我不会告诉真选组的。”

 

或许是我们中国人特有的豁达大度的说话态度,或许是我的奇怪的外国人口音,桂小太郎一反常态冷静下来,翡翠一样的绿色眼眸里第一次消除了敌意和算计,逐渐温和下来,用目光探寻我的来意。

 

“自从银桑告诉我有关你们脚踏车的故事…,它就在我脑中挥之不去”

“大家都该有第一辆脚踏车,所以…”我忍不住兴奋地笑起来,缓缓推出来昨晚自己装饰的一辆自行车,完美复刻了我能想到的所有这个肉球控可能喜欢的样子和元素,甚至用几个小时用心地把它漆成了伊丽莎白的special配色。

 

“XX阁下,这真是…”(桂)

 

“你喜欢吗?”

 

“大好きです!🥰”(桂)

 

“あなたのことも好きです!”(桂)

 

“谢谢你…这是我收到过最棒的礼物” (桂)

 

“我也很喜欢你,生日快乐,桂先生”







“阁下的口音其实一点也不奇怪,我很喜欢,迷人得恰到好处” 


评论(3)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