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和老婆好歹要给我一个吧🙏

向未来的青年语言学者进发!

【银魂乙女】喝醉酒耍流氓的大叔是妙龄少女的一生之敌

 

*选手:坂田银时

 

*下期:土方十四郎(之后还可以搞高杉晋助/桂小太郎/还有啊哈哈君)

 

*短打,放心食用,长文害怕沈河不过(脸红

 

*最近又想写皇涩文学了嘿嘿嘿

 

 

 

————坂田银时————

 

“你居然敢去喝酒!??好大的胆子!!”我看着刚交往了两个星期的男友凌晨两点夜不归宿,像一滩肮脏的银色烂泥,摇摇晃晃走向办公椅这里来,一下子跌下来扶住椅子的扶手作势就要呕吐。

 

银发醉汉身上的酒气熏得我也立即反胃起来,本来就熬夜工作的我便更加生气地朝他吼道:“你他妈不是上周才刚跟我保证了吗?不许夜不归宿!不许酗酒!就非要气我是吧!”

 

坂田银时惊讶地看着从不爆粗口的自家小女友不仅今晚破戒了,还语气非常不善地大声吼他,立刻开始委屈起来:“呜呜呜…阿银遇见熟人了嘛…聊起脱单的事就开心嘛…一开心就喝多了一点嘛…你从来不吼我的嘤嘤嘤……”

 

听见坂田银时的哭声,我顿时开始反省,难道我刚刚真的太凶了?我居然把银他妈第一抖S训哭了?

 

“呜呜…你每天都工作到深更半夜…要不然就追剧看书…根本就不愿意理我……阿银已经三天没有OO了!!!这是一个正常男人能过的日子吗?!!”

 

“闭嘴上你的猪嘴吧!!把神乐吵醒你就死定了!!哪个正常男人每天晚上都吵着要OOO啊??你是哺乳期的小婴儿吗??这么喜欢欧派的话自己去便利店买艿嘴夕吧混蛋!!!”

 

我真的要气死了,本来真选组的工作就忙死了,尤其是和坂田银时官宣在一起之后,土方先生居然每天晚上还会额外给我加工作?!!我不理解。在这种不理解和每天思考会不会将来怀孩子时直接被辞退的恐惧和担心中,坂田银时这个逼还每晚都吵着拉着要做——说什么热恋期都不OO以后就更加没得O啦,什么每天带孩子好累回家想让女朋友抚慰一下自己啦,我已经感觉是糅体和心灵崩溃的边缘了。

 

“我不管我不管!!不想把神乐吵醒就去开fang!!对!!阿银要开防!!要——开——防——!!”二十七岁巨婴坂田银时开始在地板上打滚。

 

壁橱里的神乐:你们真的觉得我还没有醒吗?

 

“漏!坚决不开防!不——开——防——!”

 

坂田银时发现撒泼打滚已经达不到他的目的了,便转换到抖S强势男友模式开始对战——

 

银色的月光洒在这个明显气场变得很危险的男人身上,更像是笼罩了一层神圣的光环,世人不可轻易抵抗或拒绝。

 

“阿银会让你很舒服的,乖~”银发男友一句话就让我的防线彻底崩溃,可恶,这个该死的银猫猫真的很会钩引人,尤其是杉O智和的杏感声线加成,搞得我也很想做了。

 

在抵抗对峙了三分钟后,我宣布放弃了最后的尊严,拿起手机开始拨通号码——

 

“啊啊啊!你居然报j!!!有这个必要吗!!阿银是你的男友诶!!O一下怎么了?!!”

 

“嘘——我在开防。”

 

第二天从酒店回来和孩子们吃早饭时——

 

神乐:“你们两个肮脏的大人阿鲁!!!昨晚在我睡觉的时候地毯搏击也就算了!!!出去的时候居然不关门?!!!万一有歹徒进来看到我这个熟睡的妙龄少女动了坏心思怎么办阿鲁?!!”


新八唧:“不,我认为歹徒会在动心思之前先被锤死,话说银桑和小姐你们……还是注意一下比较好……”(脸红


(两个抱着啃出去所以没关门的人:脸红

 

彩蛋:

坂田银时一直抱着我啃到了大街上,然后又拉住我的手疾步往酒店走了一段距离后,突然转身朝我贴过来。

 

我:?又在打什么坏心眼?

 

坂田银时坏笑把手伸进我的浴衣下摆,然后掏出了我的胖次!

 

我一下子就觉得下面凉飕飕的了,而且浴衣本来走动的时候下摆就十分不安全……

 

“哼哼,这是刚刚忤逆银桑的小惩罚~不想走光就趴在地上学小狗叫一声,银桑可以考虑给你穿回去哦~”坂田银时jian笑着在半空中甩着我的胖次,提出了极其超出我忍受范围的晴趣游戏邀请。

 

一顿争抢无果还被他占尽便宜之后,我表示大丈夫就是能屈能伸。

 

“汪。”

 

“哟西哟西~现在来当银桑的坐骑,我们去酒店~”

 

坂田银时你这个逼!!!混蛋抖S吃屎去吧!!!!


(有宝想要看开fang过程吗 想看我就写嘿嘿嘿


评论(34)

热度(75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