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和老婆好歹要给我一个吧🙏

向未来的青年语言学者进发!

开组会还是不要说小话了 宝贝们可以试试唱唱歌

是谁在唱歌🎤?(总悟:是时候给你们露一手了)

梗来源于老友记经典场景-第三季第七集-b站有哦~

 

可爱的小总~



真选组的清晨例会通常在八点钟开始,这就意味着我得七点四十从万事屋的日式地铺爬起来,花十分钟在厨卫并用的bathroom里洗漱加化妆,再用十分钟通勤(开警车🚓上班哦!!滴嘟滴嘟!!超酷的!!),然后保证踩点上班。

 

是的,和我二十年以来的作息有一个共通点——没有早饭time。

 

其实早饭问题也不难解决,我可以提前一个十分钟爬起来然后遛一下萨达哈鲁,在路上的广式包子铺解决一下。

但是土方先生连续三天叮嘱我特别小心早晨歌舞伎町的广播体操时间,经常有攘夷极端恐怖分子出没,让我作为真选组的唯一女娃小心亿点,我就放弃了作为一个海外华人能够为我们国民生产总值做一点贡献的小愿望。

而且摘蛋事件过后萨达哈鲁就不敢和我单独出去了,可能狗狗害怕这个新来的小姑娘让它再次失去身上更为重要的OO吧。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我有礼貌地向刚早训完的武士叔叔们和哥哥们打着招呼。毕竟咱们是礼仪之邦的说!必须给外国同事们留下良好印象!

“哦哦!おはよう!XX酱!”三十来个半裸的武士先生们兴奋地围过来,然后我怀念起了大学里住在寝室的时光——大家围在一起的时候好歹是温和的舒适的体香……而且腹肌这玩意看多了就会变得跟自己的欧派一样了——只剩下麻木和x欲狂减。

“轰————!!”

“不要每天人家一来就都围着新人小姑娘啊!kola!”每天一大早听到妈咪对我的亲切问候和关怀就是说一整个感动住了!

 

作为第一任翻译官,我见证了这几周以来,江户最高武警部队的早会铃声从久石让的钢琴曲🎹进化为震耳欲聋的喇叭声🎺最后演变成现在的真选组迫击炮鸣炮。

不愧是最高武警!!警力配备完善!!国家分配的武器资源充足的hin!!!

 

我作为开惯了导师早八组会的研究僧自然是深谙开会摸鱼之道——只要你面前有电脑💻或者手上有笔,就算是脑子里变着花样放R18小电影,领导也不会点你起来发表意见。

我饿着肚子听着土方先生在上面不停地敲桌子强调什么桂小太郎清晨袭击歌舞伎町广场雕像,在上面涂抹OOXXX猥亵物,并刻下自己的名字和誓言要在真选组大门上涂上巨型OO。

好新奇的政治迫害手段!不愧是历史上有名的革命家桂先生!

 

作为一个上课最爱讲小话,同桌又频频是分享欲极其旺盛的gay的爱share女孩,我小幅度地动了一下发麻的腿和脚,掩饰着对靠在我左边戴着眼罩的总悟小声说:“我感觉听土方先生的发言好像在家投影看Netflix哦!每天都是围绕各个drama queen的八卦展开讨论诶,像高杉晋助先生家里又买了几艘船,桂小太郎先生又去哪里卖屁股传播淫秽物品啦……”

然后这个逼一把拉下眼罩,直接抓着我的手告发老师:“土方先生,XX桑说你是贱女孩电影里的金发蠢婊哦,每天拉着大家开会就是逼逼各个drama queen的八卦绯闻,然后再给女主角制造各种麻烦和问题。她说最瞧不起这种只会逼逼不会办事的白痴副长了哦。”

在场的所有人都猛吸一口气,快要眯上眼睛睡着的山崎瞬间精神抖擞起来,还向我递了一个勇气可嘉的眼神,猩猩菊长感觉要向我捶胸呐喊助威了都。

作为一个从小就是听话顺从,饱受各个老师的喜爱和赞叹的好学生,我当场就是冷汗直冒,尽量减少和明显已经破大防气炸了的土方先生的眼神交流,然后在心里同时播放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嗯,下辈子上课讲小话不找冲田总悟了。这个逼的分享欲简直是反向黑洞。

 

第二天开会我直接被分配到了土方先生的旁边听讲以示惩戒,妈咪还是心胸比较开阔的。昨天中午一起吃饭的时候俺不断的示乖加表忠心,这位鬼之副长狠狠扒完蛋黄酱盖饭后,狠狠捏住我两边的脸颊肉,放下狠话:“下次再敢在晨会上讲小话,我土方十四郎就亲自教你切腹啊小混蛋!”

小话是不敢讲了,但走神发呆还是可以的,一边把魔鬼副长的发言日翻中翻英,一边发现大家其实都在走神摸鱼罢了。

土方:“这次让近藤桑带队去歌舞伎町整治不良风气,一定要让桂小太郎之流的恐怖分子无所遁形!坚决扫黑除恶!”



近藤勋:(昨天晚上被阿妙小姐踩在脚底的时候不小心看到小裤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话说经常看到阿妙小姐和十四这两个人的生气的小表情呢,要是我眯上眼晴,就可以把十四想象成阿妙小姐……)



山崎退:(真是蚌极了!又要到歌舞伎町去做累死人的监察任务了!他妈的攘夷志士怎么还像侏罗纪的恐龙那样灭绝啊!)



冲田总悟:(now we got some problems🎵~土方🎵)



you:(emm?! who is singing?)



评论(6)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